減少取消耳機接口的不便!蘋果正研發續航力更長的無線耳機!

17815 15661 14454 10006 1c909d4a Apple Earpods new3 l l

iPhone 7 取消耳機接口雖然一直沒有得到蘋果的證實,但是近日不斷流出的各個 iPhone 7 實機碟照,以及各種的消息都間接表明了,蘋果或許真的要在 iPhone 7 中取消耳機接口了。近日 AppleInsider 及福布斯都分別報導,蘋果近日正研發一種內置低耗電藍牙晶片的無線耳機,看似是要取消耳機接口的同時,也要在品質上提供保證。

17815-15661-14454-10006-1c909d4a_Apple-Earpods-new3-l-l

即將推出的低耗電藍牙無線耳機,將會比現時各款耳機都更為省電,配合日後 iPhone 的無耳機接口設計,可以讓用家得到更長的耳機使用時間,減少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不便。其實蘋果早在 2015 年時就打算推出這款無線藍牙耳機,不過由於當時的藍牙性能還是一個問題,一直都影響到計劃的發展。這款耳機的低耗電藍牙晶片由 Passif 半導體公司開發,這幾年來蘋果一直努力開發自家品牌的產品,包括收購了 Beats,讓 Apple Music 得以成功推出,不過相信蘋果收購 Beats 的背後,還包括了他們的無線藍牙耳機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