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不放過 VR!小米 VR 眼鏡「玩具版」現身!

xiaomi vr toy

近年不斷積極發展的小米,相信大家都能推測到小米一定不會放過近年大熱的新裝置 VR。小米在正式推出自家的 VR 裝置之前,先推出了一款「玩具版」的 VR 裝置,試試水溫。這台小米 VR 眼鏡玩具版的設計相當簡單,產品內並沒有數據插頭及導航鍵等等的元素,不過就著重了在外觀的設計上。

xiaomi vr toy

小米 VR 眼鏡玩具版是類似第二代 Cardboard 的做法,以導電矽膠頭觸碰螢幕,實現頂部單顆按鍵的操作,而在螢幕上就支援 4.7 吋至 5.7 吋的手機(沒錯,螢幕就是你的手機),亦考慮到某些機種凸起的 Home 鍵,小米也對內側的防滑墊進行了處理,減少誤觸。

s-bg1

s-bg4

s-bg3

s-bg2

在外觀方面,機身上有雙向拉鏈的竣計,增加辨識度的同時也可以兼容不同手機的耳機孔位置。在眼鏡用料上使用了 Lycra 面料,除了黑色之外也有各種個人化版本。鏡片上,非球面弧度上的公差最小僅為 0.01mm,讓用家可以有高度類似 VR 的使用體驗。售價及推出資訊仍未公佈。

xiaomi vr toy 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