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雨傘正式發佈!69 元的「品羅晴雨傘」!

xiaomi umbrella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小米即將發佈一個新品,雖然沒有明確的說出到底要發佈的新品是什麼,但外界都推測將要發佈的是小米雨傘。今天的稍早之前,小米如大家所料地發佈了小米雨傘。小米雨傘全名為「品羅晴雨傘」,強調「用一把傘的力量抵禦日曬雨淋」,用上著名的 190T 台灣福懋碰擊布,質地柔軟細密,遮光度強,是相當耐用的雨傘布。

xiaomi umbrella

img-22

小米品羅晴雨傘在大雨過後,用戶只需要抖動雨傘,雨水就可以抖落乾淨,無需要特意晾曬。因為在傘布上用上比較吸光的黑色,所以添上了特氟龍塗層,令雨傘具有超強防水性的同時,亦可以有防紫外線的效果。雨傘的主要設計是方便攜帶的「三折傘」設計,香港俗稱「縮骨遼」,重約 228g,折疊後只有 3cm 厚度,24cm 長,展開後半徑為 47cm,採用了無按鈕設計,雨傘開合收縮自如。同時在手握位置加入了抗阻力條紋,防滑耐磨。售價為 69 人民幣。

img-29

img-28

img-27

img-26

img-25

img-24

img-23

img-30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