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有改進!全新 XBOX One S 遊戲測試來了!

xbox one s

早前微軟在 E3 大會中,發佈了全新設計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S,新機設計強調並沒有效能改進,只是加入了 4K 播放,同時可以支援 HDR 影像,更可以讓裝置變得進一步纖薄,不過實際表現如何呢?現在就有測試為各位解答。

xbox-one-s

XBOX One S 正式在美國推出,測試顯示,XBOX One S 的GPU頻率達到914MHz,比 XBOX One 853MHz提升了7.1%,頻寬也提升到218GB/秒。

Xbox One S vs Xbox One

遊戲表現,結果是:總體提升了7%,差別可以達到5 fps 至 9 fps,第三人稱視角的遊戲,表現提升達到11%,在進行《生化危機5》重製版的測試中,設定是1080P60fps,提升為2.5%,是因為 XBOX One S 只有GPU進行升級,CPU 沒有改變。”Xbox One Sl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