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降級「後悔藥」縮水!30 天變成 10 天

Windows10upgrade11

升級 Windows 10 後系統會有一段的時間讓用戶選擇繼續使用 Windows 10 還是降級回到原來的系統,Windows 10 推出已經一週年,系統也逐漸成熟。近日 Windows 10 一年週更新版也陸陸續續到用戶的電腦中,有用戶發現 Windows 10 一週年更新竟然變得「小氣」了!

Windows10upgrade拷貝

在過往 Windows 10 免費升級中,系統會提供 30 天的降級功能,如果用戶在 30 天對 Windows 10 不滿可以還原到原先的版本,不過在一週年版更新中,Windows 10 竟然將 30 天縮短成了 10 天。變相讓用戶的體驗時間少了,也能大幅度提升 Windows 10 的安裝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