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本週推薦 8 款 Google Play 新上架 App

apcover

cover

我們將於此專欄介紹當週新上架(或更新)的熱門 App ,如果你是 Android 一族,敬請鎖定本專欄,不要錯過:

a01

RazerGo chat

現在已經沈迷於《 Pokemon GO 》了嗎?這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的社交軟體,當你到某些地點時,你可藉由此軟體跟其他玩家互動聊天。如果有異性玩家在場,搞不好也可以來場「寶可夢邂逅」。

 

a02

Swiftmoji

喜歡用 Emoji 打訊息傳送聊天,或是打 FB 貼文嗎?在輸入字詞的同時,此鍵盤就可以快速搜尋相關的 Emoji 可供挑選;同時還有快捷鍵、滑行鍵盤等等實用的功能。就像是其介紹所說,不是你去找 Emoji ,而是讓 Emoji 因應你當下需求來找你。

 

PA01

Prisma

一個很獨特的照片後製軟體,可以把實攝照片轉化成富有藝術畫作的風格。由於調校得宜,因此比起其它後製軟體都來得突出。拍張照,然後幾秒轉化成藝術畫作吧!( Android 版讓人詬病運作速度,因此可能要等個幾分鐘 )

 

ap02

SpareMin

很有趣的通訊軟體,選定一個對象,你可以跟陌生人簡短聊天五分鐘。你並不是跟熟人交談,而是根據他人的自我介紹,提出聊天需求,聊聊某個議題、興趣或是彼此的生活。你也可以在上面瀏覽別人的聊天紀錄,聽聽他人的討論或對談。不過現在港台人士還不多,靠你上去充實了。

 

ap03

Ello

這是一個屬於創作者的發表園地,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藝術與創作作品貼上來,並瀏覽其他人的精采作品。無論是畫作、雕刻、攝影,只要你是對這些創作有興趣,那不妨就下載 Ello ,找到自己發表與交流的一片天。

 

ao04

Guardian Circle

一款講求團體互動的 App ,你可以圈選生活中各類的群體,並且在 App 內管理互動。我們會說,不是已經有 LINE 或是 Whatsapp 了嗎?但你也可能會有社區委員會、教會朋友之類,沒有那麼熟,但可能會時常有事情需聯繫公告的群組,這時就用這款吧!

 

ap06

Dropbox Paper Beta

先前我們曾專文介紹過 Dropbox 協作服務 Paper ,如今終於推出行動手機版。使用者可在其中查看群組的留言,針對檔案的評論等等,亦能簡單分享檔案與資料夾。

 

ap07

SNOW

超級可愛的各類攝影貼圖,在 SNOW 中可以用臉部辨識技術,直接貼在你的臉上。相當驚人的下載量,但嘗試過一次相信你也會愛上; SNOS 就是這麼簡單又容易上手,趕緊來下載拍幾張,看看可以迷倒多少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