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訓練員必備!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移動電源!

Journey Slim Series 1

熱門手機遊戲 Pokemon GO 終於登陸香港,作為寵物小精靈訓練人的你怎麼能不隨身帶著一個移動電源呢?thecoopidea 推出全新設計移動電源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讓你的手機電池處於飽滿狀態,就不怕錯過捕捉小精靈的時刻了。

Journey Slim Series 1

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朋友的手機碰巧也沒有電了怎麼辦?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有雙 USB 接口設計,同時為兩部手機充電沒問題啦!此外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獲得了 Apple MFI 認證。

Journey Slim Series 3

▲ 四色設計,獲得 MFI 認證的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隨包裝附送一條通過 Apple 認證的 Lightning 扁身傳輸線及 Micro-USB 傳輸線。

Journey Slim Series 6

▲ 粉紅、雲石白、雲石黑、粉藍,款款都入型入格,岩曬至潮既你!

Journey Slim Series 4

▲ 小巧的身形竟然容納了 5000mAh 電池容量,最大輸出更可達 2.4A,不容忽視!

產品規格

  • 輸入:5V / 2A
  • 充電時間:2 – 3 小時
  • 輸出:最大 5V / 2.4A
  • 內建電池容量:5000mAh / 18.5Wh
  • 額定電壓:7V
  • 重量:131g
  • 體積:138 x 69 x 8mm
  • 線長:Lightning 線(11cm)、Micro-usb 線(約 50cm)

建議零售價:HK$299
產品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