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攻擊蘋果!微軟新廣告諷刺 Mac 的缺點!

Surface Book 2

微軟近來不斷在電腦硬件市場上發力,推出了各款 Surface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廣告推出,就是介紹 Surface Book 的同時,再一次向蘋果公司的 Mac 電腦作出攻擊。

Surface Book -2

微軟的新產品Surface Book最新廣告中,介紹了Surface Book和Surface Pen在創造上,可以有巨大幫助,表示在這個完美的機身中,有一個超級強悍的電腦,及平板設計,卓越的手寫板,為繪畫創造提供更多優點,這些是Mac無法提供的。

Surface Book -1

微軟還上傳了這個廣告的西班牙語版本,廣告長 30 秒,是微軟首次在Surface廣告中使用非英語語言,看來是希望有更多人了解Surface Book 的優點。

不過,目前Surface Book最多人不滿的,就是裝置設計並不完美,在連接鍵盤座後,觸控裝置,會讓顯示屏過度搖動,難以長時間集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