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外接式 SSD!雙容量版本任君選擇!

sony ssd

相信不少人都有購買一至數個外置的硬碟,不知大家覺得目前的硬碟是否足夠呢?可能不少人都認為 HDD 這種硬碟的速度實在太慢,不足使用。如果你是這樣覺得的話,Sony 近日宣佈,推出新款的外接式 SSD,並一共推出兩款,可以讓大家依照自己的的需要,一次滿足你儲存照片、影片的高速度需求,同時亦提供了強大的加密軟件「Password Protection Manager」。

sony ssd

Sony 一共推出了 128GB(SL-BG1)及 256GB(SL-BG2)兩個容量版本,在提供可靠效能的同時,亦兼具了美觀的外型設計,外殼以鋁合金製成,並具有防震功能,能避免攜帶時碰撞造成檔案損壞,亦有很好的防刮設計,並提供銀及黑兩種顏色。在加密功能方面,用家可以自行選擇以密碼保護個別或全部檔案,並提供備份軟件 Backup Manager,可以每次與電腦連接時可自動備份。售價方面,128GB:2,490 元、256GB:3,490 元,將於 8 月 5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