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值得購買嗎?齊來看購買前 7 個重點!

screenshot 2016 08 02 下午11.34.55

Samsung 在早前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當中加入了多項改進,到底新一代手機是否值得購買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新手機的特點。

note7

優點:

1:重新加入 microSD!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5.47

上一代 Samsung Galaxy Note 5 ,因為要採用防水設計,及一體式機身,因此棄用了microSD,而現在Galaxy Note 7 重新加入了microSD 擴充設計,用戶可以加入高達 256 GB microSD卡來擴充裝置 。

2:拍攝能力大提升!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4.55

Galaxy Note 7使用了Galaxy S7 與 S7 edge的相機設計,F1.7 大光圈鏡頭與感光元件使用更大的 1.4µm 像素,拍攝品質比上一代進一步提升,甚至超越 iPhone 6s。

3:全新 S Pen!更小更強大!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26.58

全新的 S Pen 比上一代設計更小,只有 0.7 mm(上一代 1.6 mm),除了加入更強大的截圖功能,可以連續截出 15 秒 gif 檔案外,新的 S Pen 可以防水,因此各位可更安心地使用裝置。

4:第 5 代大猩猩玻璃!

corninggorillaglass5

第 5 代大猩猩玻璃是目前康寧最新的技術,比上一代玻離更強大,可以在 1.5 米高度墮地的情況下,仍然有 80 % 機會不會碎裂,代表新機更耐用。

缺點:

1:使用全新 USB C 設計!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7.21

USB C 本來是一個不錯的新技術,可以正反連接,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在連接裝置到電腦或充電時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不過這個設計亦會成為剛推出的 Note 7 重大缺點,因為目前 USB C 的周邊產品並不多,因此用戶在容易遇到各項兼容問題。

2:半曲邊顯示屏!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24.46

曲邊顯示屏設計,有助裝置顯示屏進一步拉近到邊緣位置,不過因為曲面設計配大顯示屏,在單手使用時,必定有機會誤觸,雖然沒有 Galaxy S7 Edge 般曲起來,不過 Note 7 比 Note 5 會更容易出現誤觸問題。

3:電池不能替換!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6.30

Galaxy Note 7 跟 Note 5 一樣,並不能更換電池,雖然 Samsung 在裝置內加入了快速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對於高使用量的用戶來說,還是有些不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