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 終於被 “破解”!「盜版」遊戲任你裝?

ps4 psvita remoteplay

Sony 推出的掌上遊戲機產品 PlayStation Vita,雖然是 PSP 的後繼機,不過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市佔率比不上任天堂的 Nintendo 3DS,因此缺少遊戲廠商的支援,遊戲價格過高,導致惡性循環,而現在就有一個特別的消息,說不定會讓你重新拿起 PlayStation Vita,就是黑客宣佈成功破解了。

ps4-psvita-remoteplay

據了解,yifanlu HENkaku更新,成功對PSV進行破解,不過僅限安裝「盜版」遊戲,登陸PSN有被封鎖 AC 的危險(雖然暫時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PSV-4

PSV-3

這個HENkaku僅對3.60系統有效,方法很簡單,就是使用PSV瀏覽器打開指定網址,點擊Install安裝HENkaku後出現破解氣球就代表完成,可以運行FTP安裝自制程式。

PSV-1

PS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