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嚟啦小智】香港中大時薪 HK$55 請 Pokémon GO 精靈訓練員!

pokemon go electric and data test 00

pokemon-go-electric-and-data-test_00

Pokémon GO 除了能夠吸引一個個小智小茂出去捕捉精靈之外,還有機會因此賺取收入。CUHK Secrets 專頁貼出一張招聘廣告,指香港中文大學城市研究學系招聘 Pokémon GO 精靈訓練員(實際職位叫研究助理),搜集一眾小智、小霞和小剛協助他們研究 Pokémon GO 在城市引起的熱潮。工作內容包括調查 Pokémon GO 熱點地區人流量以及向玩家派發問卷調查,研究助理當然要是 Pokémon GO 玩家,擁有基本閱讀地圖能力,而且懂得講廣東話。時間是 8 月 5 日到 9 月 5 日每周工作兩日,每日 6 小時,但可選擇工作時間,最重要的是,時薪高達 HK$55,一星期做兩日也有 HK$660,交通費也賺回來了。

pokemon-go-cuhk_01

當然,作為 Intern 工作,非中大生基本上沒機會了,但如果你是中大學生,你可以把應徵電郵傳送到圖中的電郵地址,說明可以工作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