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小時售罄!1200 美元 Nvidia 新核彈級顯示卡 Titan X 有多吸引?

GeForce GTX Titan P

Nvidia 推出了最新顯示卡產品,就是 Nvidia TITAN X,在美國時間 2100 ,正式開始售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新卡推出不到 20 小時時間,1200美元的TITAN X已經全數售罄。

GeForce-GTX-Titan-P

Nvidia 推出的Nvidia TITAN X,是上一代 GTX TITAN X 的新一代版本,效能比 GTX 1080 更強大,即使雙卡使用 SLI 的 GTX 1080,亦比不上最新一代 Titan X,可見相當利害,單一張顯示卡已經可以達到 4K 遊戲要求。

nvidia titan x 1

目前 Nvidia TITAN X,在英國、德國等不少歐洲國家仍然可以購買到現貨,不過,售價就比美國高,英國售價為1099英鎊,德國售價為1299歐元。

nvidia titan x 2

Nvidia TITAN X比AMD 現在的旗艦Fury X 顯示卡,效能領先70%以上,可以說是最強的旗艦卡啊。

nvidia titan x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