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蘋果一步!LG V20 發佈會確認定於 9 月 6 日!

100521

Samsung 於日前推出 Galaxy Note 7,接踵而來就輪到 LG 了,今天 LG 官方正式公佈 LG V20 的發佈會舉行時間,並且已經設計好發佈會邀請函。

100521

到底 Play More 和 LG V20 有什麼關係呢?

LG V20 發佈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6 日於 San Francisco 舉行,現時可以肯定的就是,LG V20 將會搭載 Android 7.0 系統,至於硬件、規格則沒有 100% 準確的消息。

但此前有傳 LG V20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5.5 寸螢幕、2000 萬像素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