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台最恐怖脫逃《呪巣 -起ノ章-》驚悚上架!

OkoshiNoShou 1

  手機平台的恐怖逃脫遊戲「呪巣」系列推出了最新作品《呪巣 -起ノ章-》,這次的遊戲將帶領玩家回到系列作原點,探討一切的起源。且這次的「呪巣」採用了 3D 地圖呈現,大幅提升了遊戲的真實度與恐懼感。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OkoshiNoShou (1)

  在遊戲中,玩家所飾演的主角有一名姊姊,不料姊姊在高三那年的夏天,從校舍屋頂上跳樓身亡,而主角至今仍對此事不能忘懷。事隔一年,主角進入了與姊姊同一所高中,這所學校從數年前開始就陸續發生學生的失蹤事件。究竟這所學校隱藏了怎麼樣黑暗的真相,主角在數日前從鞋櫃中取得的紙條「你想知道的事情……22 時在 1 年 4 班教室。」又意味著什麼?姊姊的死亡真相如今正要解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呪巣 -起ノ章-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