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果粉有福了!蘋果授權德誼數位推 iPhone 6 螢幕更換服務!

iphone 6 mon repair data express taiwan 00
iphone-6-mon-repair-data-express-taiwan_00
(圖片來自德誼數位官網)

台灣果粉們如果不小心跌爛了 iPhone 6 的螢幕,現在有更好的途徑維修了。德誼數位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宣佈,他們全台灣旗下 7 家維修中心即日起獲蘋果原廠授權,推出 iPhone 6/6 Plus 螢幕面板損壞更換服務。其中 iPhone 6 螢幕元件維修費用從 11800 新臺幣減跌至 4290 新臺幣,現省 7510 新臺幣,iPhone 6 Plus 維修費用從 12800 新臺幣減至 5090 新臺幣,現省 7710 新臺幣。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提供螢幕面板維修服務,可以節省金錢之餘,消費者也可以保留原有的 iPhone,一舉兩得。

iphone-6-mon-repair-data-express-taiwan_01a
(圖片來自德誼數位 Facebook 專頁)

另外從 8 月 5 日至 9 月 30 日,台灣果粉如果前往德誼授權維修中心維修 iPhone 6 系列螢幕面板,就可獲贈價值 1180-1280 新臺幣的「9H 複合軟玻璃保護貼」一張,適用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