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達 10 倍!Intel Optane SSD 推出時間確定!

Optane SSD 2

近來各大公司都推出了各款 SSD 產品,技術進步讓存取速度不斷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開發的全新基於 3D XPoint 技術的 Optane SSD,將會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售賣。

3D Xpoint-1

Intel 高層 Brian Krzanich 在 2016 年第二季度財務報告上,表示基於 3D XPoint 技術的 Optane SSD將會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售賣,位於中國大連的 Fab 66 已經在第二季度末開始 3D NAND 晶片的生產,比早前計劃的時間要早一些。

Optane SSD-2

同時,Brian Krzanich 表示 Intel 已經將 3D XPoint 樣品提供給客戶,讓他們能夠測試並了解新產品。

Optane SSD-1

Intel 表示,3D XPoint 技術下,可以讓新 SSD 比一般 SSD 快 5 到 10 倍存取速度,遊戲載入速度可以得到明顯提升,不知道各位會否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