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5 爆大缺陷!或從手機電池泄露重要訊息!

HTML5 2

近來各大公司都開始放棄使用 Flash,改用 HTML 5 作為新的標準,主要優勢就是可以節省電池耗電量,不過現在有公司報告指,由於HTML5標準的興起,手機電池可能向網站洩露用戶的網上資訊。

Html5-01-1024x768-1024x768

科技網站DigitalTrends報道,HTML5標準的興起,手機電池可能向網站洩露用戶的網上資訊,相關功能最初是在手機電量低時,讓網站自動向用戶提供「低耗電」版本,有關電量百分比、使用時間、充電時間都可以被網站開發人員使用。

HTML5-2

研究人員發現,電池資訊可以包括追蹤用戶網上活動,把電池與IP地址進行配對,借助該弱點,網站能向用戶發佈更有針對性的廣告,甚至能通過瀏覽器追蹤用戶的瀏覽記錄。

HTML5-1

HTML5標準W3C已經知道這缺陷,正在與相關研究人員取得聯絡,希望可以修正這個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