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跑分曝光!優化程度滿分

note7

Galaxy Note 7 正式推出,雖然現時還沒公開發售,不過我們已經可以通過安兔兔 AnTuTu 等的跑分工具一覽 Note 7 的實際能力!遺憾的是 Galaxy Note 7 並沒有使用最新推出的 Snapdragon 驍龍 821 處理器,規格與 Galaxy S7 相約,不禁讓網友認為,Note 7 的性能應該與 S7 相同。

note7

驚喜的是全靠工程師對系統的優化,Note 7 的性能跑分還是比 S7 優勝!

note-7-benchmarks

Galaxy Note 7 的詳細跑分數據已經曝光,AnTuTu 的測試結果顯示 Note 7 跑分結果為 145143 分,整體性能比 Galaxy S7 提升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