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感染同時增加力量!喪屍題材 RPG《感染×少女》!

screenshot 2016 08 046.55.26

近日遊戲開發商 ENTERBRAIN 宣佈,正式推出一款名為《感染×少女》的遊戲,這是一款以喪屍為主題的RPG手機遊戲。遊戲故事講述21XX年東京灣的一個人工島上爆發了超強毒性的病毒,感染後死亡率有100%,這病毒是會令人變成有殺人衝動的喪屍,失去記憶的主角和一群生存下來少女們能夠控制感染度進行戰鬥,而且會利用自身的感染度操作特殊的能力。

screenshot 2016-08-046.55.26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控制少女們的感染度,同時在滿佈喪屍的人工島中離開。在戰鬥方面,少女們一旦戰鬥中受傷就會令到自己的病毒感染力上升,感染度越高,生命就越危險,但是另一方面感染力的上升少女們的力量也會上升,而主角就是唯一可以控制到感染的人,除了感染度之外,還要利用神之刻去支配「感染時間」,以取得勝利。

syojo 2

syojo 1

軟件名稱:感染×少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