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幻想 RPG 續作!《ASDIVINE HEARTS II》正式登場!

ASDIVINE HEARTS II 3

近日遊戲開發商 KEMCO 宣佈,繼早前推出了《ASDIVINE HEARTS》(アスディバインハーツ)之後遊戲受到各界的歡迎,這部遊戲的續作近日正式登場,並命名為《ASDIVINE HEARTS II》(アスディバインハーツ2)。遊戲故事是發生在前作遊戲的2年後,今次是因為異世界的襲擊導致世界寒冷化,主角再次和同伴們再次集結。

ASDIVINE HEARTS II 3

在遊戲中,主角們因為轉移到異世界的時候產生了錯誤導致到主角們弱化了,並且有矛盾的變異,不過他們卻比前作成長了,戰鬥時變得更強,而且和作品中的女同伴關係變得更好。在遊戲中,玩家將會使用 5 個角色和一個幫助性的角色一起戰鬥,幫助的角色一共有 38 種,各式各樣,而主角們也有不同的技能和合體技。遊戲中亦設有角色的能力強化功能,稀有武器改造等等的 RPG 元素,玩家就要靠自己的技巧玩這個遊戲了。

AH4 AH3 ASDIVINE HEARTS II 1 ASDIVINE HEARTS II 2

軟件名稱:アスディバインハーツ2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