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話、歷史 RPG!《大和戰記創世》不鎖區全平台推出!

YAMA1

遊戲開發商 Jupit 宣佈,近日正式推出一款以日本的神話及歷史為題材的 RPG 遊戲《大和戰記創世》(ヤマトクロニクル創世)。這款遊戲是由人氣網頁遊戲《ヤマトクロニクル覚醒》移植至手機平台上,並加入了全新的操作模式,點擊式戰鬥系統等等,在介面設計上以各種不同手機規格作了最佳化的改善。

YAMA1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編組自己的牌組來召喚武將上陣,並透過點擊畫面發動技能來給予敵人傷害,享受簡單爽快的戰鬥對戰樂趣。遊戲中亦加入了連線協力作戰的元素,玩家們可以自由與朋友組成公會團體「武士團」,並透過「武士團戰鬥」與其他公會進行廝殺,玩家亦可以透過遊戲中的「天下無雙」,與其他玩家進行一對一的對戰廝殺,以取得名聲與各種道具裝備報酬獎勵等等。

yama 1

yama 2

軟件名稱:ヤマトクロニクル創世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