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令人羨慕!美國有大學開設捉 Pokemon 學分課程!

p5598521a10294913

雖然念大學的原因都主要是想要出人頭地,不過學習過程的辛酸相信每人都能體會,有時候即使你再努力,最終的成績不一定是你最理想的,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少人都會取易不取難。近日在美國的愛達荷大學宣佈,將會開辦全新課程「Pop Culture Games」,課程內容更主要是圍繞最近大熱的遊戲 Pokemon GO,相信不少人都可以在這一科中取得「A」的成績吧。

p5598521a10294913

這個課程雖然不是只有 Pokemon Go 一個元素,同時亦要求學生協助舉辦Humans VS. Zombies 校內比賽,導師 Steven Bird 表示,希望透過 Pokemon Go 及 Humans VS. Zombies,讓學生們學習到團隊合作及領導技巧,並教導學生營造健康生活。但是無論如何這個課程也不需要學生們背誦筆記、吃下參考書等等要取你命的事情,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個課程是-計-學-分-的,很羨慕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