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再進軍大銀幕!正式宣布《全境封鎖》將改編電影!

The Division Conflict 2

  Ubisoft 昨日宣布旗下遊戲《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將會改編成電影,是繼《刺客教條》以及《看門狗》等作品後,確定將會改編電影的 Ubisoft 遊戲作品。目前從國外 IMDB 網站可以看見該片的演員名單,有出現知名女演員 Jessica Chastain(傳聞),以及男演員 Jake Gyllenhaal。

The Division Conflict 2

  雖然《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在一開始推出時獲得了許多玩家的支持,不過隨著時間推移,遊戲的遊玩人數卻持續下滑。但不可否認的是《全境封鎖》有著非常完整且豐富的世界觀,若改編成電影想必也是非常精彩。

  而女演員 Jessica Chastain 部分,根據好萊塢報導目前是進入會談,有望參與演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