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改編作品!《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正式登場!

screen640x640 1

可能有不少人都有看過《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這部人氣的動畫作品,近日這部動畫的改編遊戲作品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上架。這款遊戲是強調 3D 的動作及簡單爽快的戰鬥。玩家可以體驗成為遊戲作品中的「救世主」,而最特別的是,遊戲中還有自動配對功能,如果有其他玩家在做相同任何的話,更可以透過這個功能一起進行任務。

screen640x640

遊戲中玩家都會有一個相等於其他遊戲的技能樹的功能,遊戲會稱這功能為「覺醒」,玩家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強化自己角色的《源祖之業》,玩家可以在每日的訓練和任務之中取得「記憶のかけら」去解鎖更強的《源祖之業》,解鎖更多的《源祖之業》令到自己成為一個強大的《救世主》。在遊戲的戰鬥中,玩家攻擊敵人時會增加到自己的能量條,當儲蓄到達一定水平時就可以進行《源祖之共鳴》和同伴一起提升力量。如果共他同伴一起發動,能力的提升就會變得更加強。

screen640x640-2

screen640x640-3

screen640x640-4

軟件名稱:スクール・オブ・セイヴァーズ -ワルブレオンライ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