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Cydia 支持自助退款 購買插件不合用馬上退款!

Jailbreak Cydia Tweak Icon

Jailbreak-Cydia-Tweak-Icon-400x400

這麼多年…Cydia 終於加入退款服務,Cydia 之父 Saurik 今天宣佈新版 Cydia 加入自助退款功能,只要該插件支援 iOS 9.3.3,就可以使用退款服務,用戶需要在 24 小時內使用退款服務,即代表可以有 24 小時的試用時間,購買了 X 插件不合用?那麼你要在購買開始的 24 小時在 Cydia 使用自助退款功能!

LocationFaker9-not-supported-393x400

▲ 如果插件不支持 iOS 9.3.3 即不可以使用退款服務!

Cydia-Automatic-Refund-500x111

▲ 退款電機藍色箭頭!

為什麼要加入退款服務?

Saurik 表示這能讓開發者開發更完美的插件,畢竟如果插件不好用的話用戶可以在 24 小時內退款,從而激勵了開發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