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管一句諷刺!暗示 iPhone 7 真的沒有 3.5mm 耳機插口!?

samsung mock apple 3 5mm 00
samsung-mock-apple-3-5mm_00
(Galaxy Note 7,照片來自 anandtech)

雖然 Galaxy Note 7 發佈了,但在發佈會之中, Samsung 也不忘調戲和暗中諷刺其他手機公司,當中蘋果 iPhone 7 因為流傳沒有 3.5mm 耳機插口,結果又被諷刺了。

Samsung 市場部副主管 Justin Denison 開始介紹 Note 7 的時候,他開玩笑說「What to know what else it comes with?」,然後突然插一句「And audio jack…I’m just saying.」,眾人皆笑。早前有傳聞指 iPhone 7 沒有 3.5mm 耳機接口,他說出這一句,明顯是諷刺這個傳聞。不過作為是發佈會的重要場合開這個玩笑,難道他要暗示 iPhone 7 沒有耳機接口的傳聞是真的?

Note 7 官網首頁最下方介紹部分次要規格的時候,也發現「Headphone jack」字樣,即 3.5mm 耳機接口仍然在 Note 7 出現。

samsung-mock-apple-3-5mm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