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源滾滾來! Pokémon GO 首月吸金逾 1.6 億美元!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1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一隻 Pokémon GO 遊戲,令 Niantic 財源滾滾來。當大家在捕捉小精靈的時候,一間名為 Sensor Tower 的統計公司的數據可以看到,Pokémon GO 更令玩家投入遊戲世界甚至付費買道具,短短不到 1 個月的時間之中,總收入累計高達 1.6 億美元,而且收入速度還越來越快,另一家統計公司 App Annie 近日公開的數據顯示 Pokémon GO 每日可以進帳 1000 萬美元,而且更因為新增更多支援的國家,收入仍然穩步上升。

ppokemon-go-160m-usd_01

另外在 Sensor Tower 的數據顯示,經過版本升級之後,玩家平均用了 26 分鐘開啟遊戲捉寵,大部分用戶每日打開應用程式 6 次捕捉小精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