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癲!為集齊 Pokémon GO 圖鑑 外國男子飛往香港捕捉火蔥鴨!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1

「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昨日香港 8 號風球但依然無阻各位 Pokemon GO 訓練師捕捉小精靈,不過對 Pokemon GO 瘋狂的又何止你一個!外國男子 Nick Johnson 也是 Pokemon GO 的狂熱粉絲,相信各位 Pokemon GO 都知道,Pokemon GO 有 4 隻限定國家的小精靈包括澳洲地區限定的「袋獸」(Kangaskhan)、歐洲地區限定的「吸盤小丑」(Mr.Mime)、亞洲地區限定的「火蔥鴨」(Farfetch’d)以及美國地區限定的「大隻牛」(Tauros)。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正所謂「為了捉小精靈,你可以去到幾盡?」Nick Johnson 為了捕捉亞洲限定的火蔥鴨,特意從美國飛往香港地區捕捉火蔥鴨,幸運的是 Nick Johnson 獲得旅遊公司 Expedia 的贊助,可以不用掏錢包坐飛機!而 Nick Johnson 也沒有令各大 Pokemon GO 訓練師失望,抵達香港才數個小時已經成功抓獲火蔥鴨!

nick_johnson_farfetchd

據 Nick Johnson 表示,平均每天會用 8 小時玩 Pokemon GO,目前已經 31 級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