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嗎?Pokemon Go 大熱要推出 Harry Porter GO?

harry porter go

Pokemon Go 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旋風,各個已經可以玩的地區之中,玩家們都幾乎為之瘋狂,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部遊戲如何呢?Pokemon 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哈利波特 Harry Porter》也是陪伴了不少人的成長,早前有傳聞指出 Pokemon Go 因應 Pokemon Go 的大熱,遊戲開發商 Niantic 打算開發以《哈利波特》作為題材,類似 Pokemon Go 的遊戲,不過近日外國媒體 Gizmodo 就對此作出了一些意見。

harry porter go

傳聞中的「Harry Porter Go」,是以類似的玩法,不過捉精靈變成日儲存魔法道具,並以 AR 技術使用「魔法」,的確聽起來有點吸引。但是 Gizmodo 表示,Niantic 並沒有發出相關的公佈,而且這些傳聞都是來自於 JTHX News,文章內指 IGN 訪問開發部高層Marcus Figueroa時爆出的消息。但是有關的資料是連結至錯誤頁面,同時 IGN 中沒有出現過相關的訪問,加上 Niantic 的訪問都是由創辦人 John Hanke負責,更令人懷疑相關消息的真確性,因此「HarryPorter GO」極有可能是假消息,害大家空歡喜一場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