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成功源於此!當年今日蘋果發佈 iPad 的前身!

img201608022350010 2

現今的智能裝置螢幕越出就越大,智能手機的手機螢幕基本呎吋已經超越了 4 吋以上,但對於不少人來說,4 吋螢幕其實也並不足夠。為已故的蘋果教主喬布斯記載事蹟的《喬布斯傳》中有記載著,蘋果其實最先想要推出的裝置並非 iPhone,因為當時 Steve Jobs 認為平板更為適合蘋果的發展道路。當你以為早在 2005 年就已經設計完成時,但其實 iPad 的前身就更早出現。

img201608022350010-2

早在在 1993 年 8 月 2 日,蘋果就在 Macworld 上正式發佈了 iPad 的前身 Newton Message Pad,這是蘋果首台 PDA(個人掌上電腦),就是業界中認為是 iPad 的前身,雖然一直以來這台裝置是蘋果的「失敗作」,但就為 iPad 打好了基礎。這台裝置上,已經內置了 Notes、Names、Dates、以及一些如計算機、時區等等小工具,是讓 iPad 以及 iPhone 成功在我們面前現身的重要基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