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 App《PlayCast》讓你出門在外「用 iPhone 玩 PS4」!

PlayCast 1

  PS4 在近期的更新之後,總算是支援 PC 遙控遊玩的功能,不過現在有第三方團隊竟設計出可以讓 iPhone、iPad 串流遊玩 PS4 遊戲的 App《PlayCast》,售價 9.99 美元。讓你出門在外時,就算沒有電腦,也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遙控遊玩你的 PS4!

PlayCast (1)

  《PlayCast》目前支援最高 720p / 60fps 的影像輸出,給予玩家非常流暢的遊戲體驗。若是玩家不喜歡內建的虛擬遊戲控制器,也可以透過 MFi 遊戲控制器來操控。而內建的虛擬控制器也可以根據玩家喜好,自由地調整按鍵位置。

  不過有幾點要注意的是,手機遙控遊玩與 PC 遙控還是有些差異。首先,若要使用《PlayCast》,你的 PS4 必須要透過乙太網路線連結家中網路,而為了取得最佳遊戲體驗,你的 iPhone、iPad 或是 iPod Touch 建議連上 5Ghz WiFi。

  • 應用名稱:PlayCast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9.99 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