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娘席捲登場!性感卡牌《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

Monster Monpiece NAKED 1

  曾在 PS Vita 推出的卡片戰鬥遊戲《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近日登陸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囉!遊戲中不僅有出自知名畫師與聲優的眾多可愛怪物娘,戰鬥時還會以 3D 方式呈現,讓你感受更精采的戰鬥場面。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onster Monpiece NAKED (1)

  另外透過戰鬥與轉蛋,玩家也有機會可以強化這些卡片。而且當怪物娘的等級提升時,不僅僅是服裝會產生變化,甚至連表情都會改變!

  雖是移植自 PS Vita 平台,但是遊戲針對 Speedrun 要素以及遊戲的上手程度都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必且在劇本任務破關後,也加入了全新的競技場模式。另外還有加速戰鬥、自動戰鬥、新牌組編輯功能等追加要素,讓不論是老玩家或是新手都能玩得過癮!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
  • 應用類別:卡片戰鬥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