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FF 最新作《MOBIUS FINAL FANTASY》中文版正式上架!

MOBIUS FINAL FANTASY 1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手機 RPG《MOBIUS FINAL FANTASY》終於推出中文版囉!本作除了有壓倒性精緻視覺效果之外,還有由 FFVII / FFX 編劇野島一成擔綱寫作的全新劇本。搭配各章的外傳篇章與各式各樣的官方活動劇情,給你無限暢玩的新世代正統 RPG!

MOBIUS FINAL FANTASY (1)

  遊戲故事敘述著這個世界深陷絕望之中,人們相信著一則預言,等待「光之戰士」的到來。歷經一段伸手不見五指的漂流後,一群沒有過去的年輕人,抵達了這個名為「帕拉米迪亞」的世界。其中一位擁有特別名字的年輕人,想必將會成為光之戰士。而你,就是那位擁有光之戰士名號,在帕拉米迪亞甦醒之人。

  遊戲強調簡單的操作,讓玩家可以以單手進行戰鬥,並且藉由華麗特效與流暢動作交織而成,給予玩家耳目一新的戰鬥快感。而 FF 系列傳統的「職業系統」也延續到了這部作品上,透過職業與技能搭配出無限多種組合,讓鑽研的玩家得以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