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全新功能!與 Snapchat 一樣的限時照片!

90564038 insta phone 976

Instagram 相信大家一直都有使用,但對於 Snapchat 的話,就不是每人都一定有用過了。Snapchat 是一個限時照片通訊工具,限時過了之後,照片會被自動刪除,對於私隱要求較高的用戶,就更有用了。近日 Instagram 推出了一個全新功能「Stories」,用法上與過往 Instagram 的用法完全不同,但卻與 Snapchat 的限時照片通訊功能相似。

_90564038_insta_phone_976

Stories 是一個與傳統 Instagram 用法完全不同的第二個分享空間,用戶日後使用 Stories 貼上照片或影片的話,這些貼文都在會 24 小時後消息,就有如 Snapchat 一樣。使用 Stories 的貼文不能讚好,但可以用文字回覆。Stories 與 Snapchat 最大的不同是,Stories 是可以透過按一下螢幕左邊,重看之前的貼文。

8819f1df58846ee93582-2

在新版本的 Instagram 中,用戶要使用 Stories 分享照片或影片,並不是用下方的「相機」,而是按下左上角的 + 號,或把主頁滑動至左邊。用戶可以在照片或影片上加入文字、Emoji、畫畫、不同的濾鏡等等,拍攝影片最長是 10 秒,當然用戶亦可以把 Stories 貼文貿享至傳統的 Instagram 照片庫。如果你的帳號是設定為公開的話,Stories 也是公開的,所有用戶都可以看到你的 24 小時限定 Stories,當然設定為私人也是限定朋友可以看到你的 Stories 了。

0059a1b5882a33657723

[vimeo 177181588 w=400 h=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