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兼容!Samsung 發佈全新一代 Gear VR !

gear vr

Samsung 隨了發佈全新一代機皇 Galaxy Note 7 外,更同時發佈了新一代 VR 裝置,名為 Gear VR (不是同名嗎?),現在就為各位一同看看全新一代Gear VR的特點。

gear-vr

新一代 Gear VR,改進了可視角度,提升到 101 度,而新機雖然是為了 Galay Note 7 而設,使用 USB C 作為主要標準,不過用戶亦可以使用隨機送的 USB 替換,讓舊有裝置都可以使用新 VR 裝置。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48.55

新一代 Gear VR加入了 Home 鍵,想要退到主介面時,不需要長按返回鍵,使用起來更方便。可以使用的Gear VR 手機,為 Galaxy S6、Galaxy Note 5、Galaxy S7 及最新的 Note 7。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18.56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53.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