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機正式發佈!Galaxy Note 7 的 9 大重點!

note7

各位都知道,Samsung 今日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到底新一代 iPhone 殺手有多強大呢?有甚麼新功能新設計?現在就帶各位一同看看。

note7

1:全新虹膜掃描功能!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40.32

智能手機近來以指紋掃描為主,而現在 Samsung 打算進一步創新,加入虹膜掃描功能,進一步加強用戶手機資料安全性。

2:重新加入 microSD!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5.47

在上一代 Samsung Galaxy Note 5 中,棄用了使用多年的 microSD 擴充設計,只有 32 GB 及 64 GB,對高需求使用者來說絕對不足應付工作,現在 Galaxy Note 7 重新加入了microSD 擴充設計,用戶就可以按需要,加入高達 256 GB 資料。

3:採用 Galaxy S7 相機設計!拍攝能力大提升!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4.55

Galaxy S7 與 S7 edge ,低光環境拍攝能力大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使用了F1.7 大光圈鏡頭與感光元件使用更大的 1.4µm 像素,能捕捉更多光線,讓像片更清晰,保留更多細節。配合Dual Pixel 技術,感光元件上所有像素都有兩個感光二極體,自動對焦更快速且精確,現在加入到 Galaxy Note 7 中,可以說如虎添翼。

4:更快的 CPU / GPU !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6.22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6.17

與Galaxy S7 及 S7 edge 相同,Samsung 會在 Galaxy Note 7 上使用兩個不同版本的處理器,一個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而另一版本,則會採用 Samsung 自家開發的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在 S7 的表現中,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比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省電、更快、更低溫。

5:全新 4GB RAM!

並沒有如外界傳聞般,使用 6 GB RAM,只是像Galaxy S7 採用 10nm 制程的 LPDDR4 RAM,不過效能已經相當高,配合 Android 6.0 的資源管理系統,在同時運行多個軟件時,亦不會太吃力。

6:全新 S Pen!更小更強大!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26.58

全新的 S Pen 比上一代設計,比上一代更小,只有 0.7 mm,同時加入更強大的截圖功能,可以連續截出 15 秒 gif 檔案。

7:第 5 代大猩猩玻璃!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24.46

Galaxy Note 7 使用第 5 代大猩猩玻璃,代表裝置可以更耐用,減少墮地時碎裂的機會。

8:售賣日期

新機 Galaxy Note 7 在 8 月 19 日正式推出。

9:全新 USB C 標準!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37.21

現在 USB C 最佳的連接方式,因為可以正反充電,讓用戶不再遇上錯誤接上電源或電腦,最高支援 USB C 3.0 ,不過最基本隨機的數據線,只有 USB 2.0。

Galaxy Note 7 規格主要為:

處理器:64bit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 八核心處理器
網絡:支援 LTE-Advance
RAM:4GB RAM(未確定)
顯示屏:143.9mm (5.7 吋)2560×1440 解像度
相機:主鏡頭配備 1200 萬像素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防水力:具備 IP68 防水防塵
電池:3500mAh
容量:64 GB 入門
I/O:USB C (3.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