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你應該升級 iOS 10 beta 3 公測版嗎!?

do you want ios 10 beta 3 pb 00

do-you-want-ios-10-beta-3-pb_00

iOS 10 beta 3 公測版伴隨 iOS 10 beta 4 開發者版本推出後,不少公眾測試者可以透過 OTA 或 iTuens 升級或更新。於是者,如果你手上只有一部 iPhone,又想升上去試新東西,應該升級 iOS 10 beta 3 公測版嗎?

想要穩定性?升級是好選擇!

講起穩定性,有同事升級到 iOS 10 beta 3 公測版,發現穩定性比 iOS 9.3.3 還要高,在 iPhone 彈 App 的情況不太明顯,十分平穩。如果 iOS 9.3.3 的穩定性可以接受的話,其實 iOS 10 beta 3 公測版是值得升級的。

電池用量顯示有問題!要小心!

升級 iOS 10 beta 3 公測版之後,電池用量略有用多,有朋友卻指,beta 4 的開發者版本在充電的時候嚴重發熱,但事後卻發現,的原因卻是連上 iCloud 和 WiFi 導致。另外有一個嚴重的問題是,電池用量顯示有問題,不少人包括自己有玩 Pokémon GO,理應用電最多,在設定 App 電池介面,反而顯示另一個不太常用的應用程式浪費更多電。如果以電池表現為標準的話,目前的 iOS 10 beta 不太適宜升級。

do-you-want-ios-10-beta-3-pb_02

是否想用新 emoji 嗎!?

如果你希望選用 iOS 10 加入的全新 emoji 的話,是非常適宜試用,因為 iOS 10 beta 3 公測版沿用了 beta 4 開發者版本,新增了更多 unicode emoji,對話的時候就有更多選擇了,但對方是否看到你的新 emoji,是另一回事。另外 iOS beta 3 公測版也有不少新功能從 beta 4 開發者版本移植過來,例如新的控制中心、健康 App 介面等等,正等待你的升級。

do-you-want-ios-10-beta-3-pb_03

你願意頻密升級!?

iOS 10 beta 因為是測試版本,蘋果會把修正後的更新頻密地傳送到開發者和公眾測試者之中。同時因為是 beta 版本,就算是簡單的升級也有機會升級失敗,需要重灌,因此升級前一定要備份、一定要備份、一定要備份(好重要所以說三次),小編有朋友以 iPhone 5s 利用 iTunes 升級,在升級途中出現問題,他建議利用 OTA 進行升級。

do-you-want-ios-10-beta-3-pb_05

你有沒有正在遊玩的遊戲令你無法升級嗎?

你正在玩的遊戲是否會開發支援 iOS 10 的更新,視乎遊戲商決定了。如果你所玩的遊戲還沒有支援升級到 iOS 10,不建議用戶升級,直至你願意放棄遊戲或遊戲商開發支援 iOS 10 的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