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 App !《 DayDayCook 》啟發對美食與料理的靈感 !

daydaycook1

daydaycook1

你常想要煮點好菜卻沒有想法嗎 ?《 DayDayCook 》提供大量原創食譜及烹飪短片,讓想要進入料理界的新手也們能輕鬆駕馭美食,享受做菜樂趣,藉由軟體內的世界美食生活資訊,也開了不少眼界。

▲精選了許多創意又美味的特別菜色。

▲不僅在文字上提供作法與材料,也有圖文並茂的詳細製作教程,讓不擅烹飪的朋友也能夠輕易入料理的世界,喜歡的菜色也可以收納在我最愛中。

▲在「 發現 」中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式料理,各種早餐、晚餐、下午茶,連女生最愛的瘦身食譜都有,而且看起來還相當美味,誰說減肥只能苦命的吃蘋果果腹呢 !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吃膩了平時炒的那幾道菜了嗎 ? 來開發一些美味又具有創意的新料理吧 !

  • 應用名稱:DayDayCook
  • 應用類別:美食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