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步更新!蘋果推出 watchOS 3 Beta 4 系統更新!

WatchOS2 3

蘋果同時推出了最新 iOS 10、macOS Sierra 系統更新外,更推出了 Apple Watch 專用的作業系統 watchOS 3,現在只要用戶所使用的是 iOS 10 開發版 Beta 4,就可以透過 iOS 內的 Apple Watch App 軟件更新系統。

WatchOS2-3

蘋果在 Apple Watch 中最大缺點,就是裝置載入軟件的速度實在太慢,導致用戶不滿,而全新的 watchOS 3,就將軟件載入速度改進,執行效率提升 7 倍。

apple-watch-watchos-3-60-hours-usage-report_03

而同時間,蘋果亦為 watchOS 3 介面作出改動,加入全新的 Dock 設計,讓用戶可以更快更方便地切換常用應用程式,減少舉手時間對用戶造成的負擔。

watchOS 2 - 33

iOS、macOS 及 watchOS 測試系統,因為並不是正式版系統,存在的系統錯誤較多,有機會導致裝置原生功能及第三方軟硬件配件不相容而無法正常使用,裝置在使用測試版系統期間,將會失去蘋果的保養(保固)服務,各位使用時要注意啊。

watchOS 2 -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