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即將發佈!網上再爆包裝盒及機身設計!

Galaxy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在今天正式發佈,而現在就有一些聲稱是 Galaxy Note 7 真機照片在網上公開,讓我們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7 的設計,包括包裝盒設計。

Galaxy Note 7

新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機的金色版本設計,包裝設計將會針對機身不同顏色而設,黑色版、銀色版、藍色版應該是不同的設計,盒子上的韓文中,顯示這只是韓國版本,國際版本設計亦有可能不同。

s_221be1445e7642269717dc5238345a56

而機身設計,採用了像 Galaxy S7 Edge 的曲面顯示屏技術,將顯示屏拉到最邊緣位置,機背設計跟 Galaxy S7 較相似,相信是使用同一相機組件。

s_612cf529003d44db8e60a9566eb6367a

根據Verizon Wireless表示,Galaxy Note 78月2日(美國時間下同)發佈後,將於8月3日接受預訂,同日開始各種宣傳,8月19日正式推出。

s_5447f97888e34aceb70b13361ab9b22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