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okemon 外掛玩家開始被封了!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Pokemon GO 開始外掛橫行,小編昨天更訪問了一名外掛使用者。今天 Pokemon GO 推送 v1.1.1,除了增加了數項功能之外,Pokemon GO 似乎還開始對外掛使用者來個「大掃除」了。實際上如果你想知道該名玩家是否有使用 Pokemon GO 外掛可以登錄 PokeAdvisor.com 查看,輸入玩家名稱後在 Rank 一欄並不會顯示排名,而是會顯示 Detected Cheater,代表 Pokemon GO 一直有記錄哪些玩家在使用 Pokemon GO 外掛。

39ecbec873fd507f6fede42c751afb08

WhatsApp-Image-20160801

▲ 有讀者向本站爆料,Pokemon GO 似乎已經開始對外掛玩家作出懲罰,部分使用外掛的玩家無法登入,而小編曾經使用 Pokemon GO 外掛冒險實測,現時我的帳號也無法登入,不過該消息還未獲得 Pokemon GO 的證實。

小編總結:看到網上有非常多說代升級、代捉寵物,為了你的帳號安全請勿以身試險,還有很多玩家更會出售自己的帳號,對此還是提醒各位讀者…謹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