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引來極大不滿!Pokemon Go 發聲明解釋並承諾改善!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Pokemon Go 在短短數天內連接更新了,雖然遊戲效能是提升了,但卻封鎖了不少功能,包括第三方的輔助 Apps 以及「腳印追蹤」功能,引來了世界各地不同遊戲玩家的不滿,甚至發動了「罷玩」遊戲。今天遊戲開發商 Niantic 鮮有地對遊戲更新作出了回應,同時承諾了改善遊戲。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他們先解釋為什麼取消「腳印追蹤」功能,他們表示這個功能因為一直以來都未能達標,容易令玩家混淆,因而取消。雖然沒有表示日後會否再度再次推出相關的功能,但就表示了會努力作出改善,大家還是有望可以再度使用這個功能的。

pokemon go nearby

相當大家會比較關心的,是官方近日對不少的第三方 Apps 進行封鎖,官方表示因為第三方的精靈定位 Apps 會阻礙他們維持遊戲的質素,大大增加了遊戲伺服器的負荷,官方有必要採取措施維持伺服器穩定,同時亦令部分沒有使用這些 Apps 的玩家不公平。

pokevision-e7217

早前遊戲開發商 Niantic 的 CEO Twitter 帳號被入侵,是要作出抗議巴西地區不能玩 Pokemon Go ,這個也顯示了 Pokemon Go 官方對於推出地區的計劃不夠完善,官方表示是因為目前各地玩家數量已經相當驚人,遊戲在全球推出具挑戰性,因此官方承諾會盡快在巴西及其他未推出遊戲的地區上架,當中包括了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