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承認 LG V20 的存在!發佈日期、手機規格首曝光!

maxresdefault 14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過甚至用過 LG 在去年所推出的 V10 手機,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台手機如何呢?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傳出指 LG 將會在今年內為 V10 推出後繼機,而就在近日 LG 官方真的急不及待地為大家送上了好消息。全新的 LG V20 將會是首台運行 Android 7.0 Nougat 的手機,同時亦公佈了 V20 的發佈日期。

maxresdefault-14-1068x601

LG 公開表明 LG V20 將會在 9 月正式發佈。同時近日亦有外國媒體放出了 v20 的硬件規格傳聞, LG V20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5.5 吋 1920×1080 解像度螢幕,3 ~ 4GB RAM,32GB 儲存空間,800 像萬像素前置鏡頭及 20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採用了 USB Type-C 接口,電池容量為 4000mAh。可惜的是相比 V10 的強大手機螢幕及 4GB RAM 有點差距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