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年來最大改變!iPhone 7 或將使用觸控式按鍵!

iphone 7 force touch home button 00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7 預計將會在下月發佈,有關新機的資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 iPhone 7 的 Home 鍵將會有大改變,就是改為觸控式按鍵,取代使用了九年的的物理Home按鍵。

iphone-7-force-touch-home-button_00

自 iPhone 推出後,蘋果就使用了九年的的物理Home按鍵,現在微博@KK低調表示,富士康內部消息,顯示 4.7 吋版本的 iPhone 7,將會改成觸控式按鍵設計,如果是真的話,將會是歷來最大的改變。

iphone-5s-touch-id-home-button-layers

不過目前的 iPhone 7 諜照中,基本都是背部設計,沒看過可以證實改成觸控式按鍵,因此這個說法可信性並不高,但符合 iOS 10 使用 Touch ID Home 鍵解鎖的新設計改動。

Home

早前的消息,表示iPhone 7會有金、玫瑰金、黑及藍色版本,富士康內部人員指純黑色很好看,有機會重新成為 iPhone 最受歡迎的顏色版本。

iphone-7-miroslav-majdak-concept-no-home-butt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