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突破 14 萬人!《彗星的阿爾納迪亞》正式上線!

Comet on Alnadia 1

  由日本 Aiming 所推出的最新 RPG 作品《彗星的阿爾納迪亞( 彗星のアルナディア )》今日正式登陸 iOS 平台,Android 平台預計近日登場。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體驗彗星的阿爾納迪亞世界中,由三個不同的種族:人族、魔族、クヴィーク族所交織而成的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omet on Alnadia (1)

  玩家將藉由收集並強化英雄,來突破遊戲裡的各個難關。每當戰鬥時,玩家要適時地透過發動技能來援助戰鬥,透過正確的技能發動時機,將可以讓你一擊決定勝負。

  而除了劇情關卡之外,遊戲也有合作要素,在「厄災の祠」中將有可能出現各種強大的世界級 BOSS,玩家必須要同心協力進行攻略。

  《彗星的阿爾納迪亞》現已在日本 App Store 平台正式推出。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彗星のアルナディア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