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傳說怪獸與最強稱號為目標!3D 戰略 RPG《怪獸冒險》!

Hexmon Adventure 1

  由韓國 Fridayohoo 所推出的全新戰略 RPG《怪獸冒險》登場囉!《怪獸冒險》是挑戰成為菁英大師的各位玩家的故事。為了成為菁英大師,你必須和怪物交好,建立強大的怪獸隊伍。在對戰與國家戰中證明自己是最強的菁英大師,並尋找傳說中的怪獸。

Hexmon Adventure (1)

  遊戲裡玩家將有機會收集各種個性十足的怪獸,藉此打造強大的團隊。並利用牠們各式各樣的技能效果,產生數百種戰略。而怪獸間的相剋、聯繫,將成為創造無限戰略的關鍵。

  除了一般的劇本任務之外,遊戲中還有可能會出現強大的 BOSS 壟罩阿德拉村莊,為了擊退 BOSS,你必須與好友一起同心協力。除此之外你更能和全世界玩家即時對決,打造自己專屬的隊伍,向全世界所有玩家展現自己的獨家戰略!

  • 應用名稱:怪獸冒險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