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 4 升級後速度反應大測試!iPhone 5/6s 速度有驚喜!

ios 10 beta 4 iapplebytes 00

ios-10-beta-4-iapplebytes_00

iOS 10 beta 4 向開發者推出,帶來全新控制中心、全新健康 App、全新 emoji 等等,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但是這樣的 iOS 10 會否對舊機的效能帶來影響,只能讓舊機升級才知道。

於是 iAppleBytes 就一如以往的做法為 iPhone 5/5s/6/6s 升級新版 iOS 10 beta 4,然後與正式版的 iOS 9.3.3 進行開機和應用程式速度和反應比較。一般來說新版 iOS 會在舊機的速度會最慢,但是今次卻有相當不一樣的結果。就 iPhone 5 來說,意外地 iOS 10 beta 4 在開機的速度意外快於 iOS 9.3.3,其他應用程式開啟速度就算是以舊版快一些,但速度上也沒有太大的分別。如果你是開發者並手持 iPhone 5,強烈建議升級。

試完 iPhone 5,就試較新的 iPhone 5s,但結果卻不一樣,升級 iOS 10 beta 4 之後 5s 開機速度卻以舊版為快,打開遊戲也是以舊版優先完成讀取,難道這次更新只為 iPhone 5 進行優化而忘記了 iPhone 5s?

至於不少人可能會因為合約完結而換走的 iPhone 6,是否值得再戰一年?以這影片狀況來說,未必,升級 iOS 10 beta 4 之後,不止開機速度較慢,讀取遊戲的反應也開跟出現 iPhone 5/5s 那種舊機才有的分別,相信從 iOS 8 開始,經過 iOS 9 之後,iPhone 6 開始對新版 iOS 10 吃不消了。

至於只是推出了接近 1 年的 iPhone 6s,升級到 iOS 10 beta 4 的反應卻令人滿意的結果。如同 iPhone 5 一樣,開機速度以新版較快,同時因為使用了 A9 處理器以及 2GB 記憶體,新舊版打開應用程式和遊戲的分別也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