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100 個新設計!iOS 10 Beta 4 配合 emoji 更新!

iOS 10 emoji 2

蘋果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 在 6 月發佈後,有不少新資訊先後加入到 iOS 10 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OS 10 Beta 4 中,將會加入超過 100 emoji 表情圖案更新。

iOS 10 emoji-2

在 iOS 10 中,蘋果加入了新的 unicode ,在系統中,有開發者發現 iOS 10 中加入了全新 emoji 圖案,當中包括女性跑手、水槍、游水、及 6 色彩虹旗。

iOS 10 emoji-4

這個將會是 iOS 10 的其中一個重要特點,因為 emoji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表情功能,在 Whatsapp、Facebook 及其它社交平台中使用。

iOS 10 emoji-3

繼上一次系統更新中加入大量圖案後,今次再新增的設計超過 100 個,讓各位可以更容易使用圖案表達想法,一圖勝過千言萬語!

iOS 10 emoji-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