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 配備超強省電模式!能降低屏幕分辨率

eed005c2bbb1aaa

eed005c2bbb1aaa

屏幕是智能手機最耗電的其中一個因素,而現時大部分手機更使用上了 4K 屏幕,讓電池續航力大大降低。距離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發佈會剩下數小時時間,今天已經有網友流傳出 Note 7 的包裝盒照片和真機照片。除此之外 Twitter 爆料大神 Steve Hemmerstoffer 已經透露了 Note 7 的部分細節,其中更表示 Samsung 為粉絲準備了一個大驚喜!

、 b0fee2271c788b1

Galaxy Note 7 或允許用戶調節屏幕的分辨率,最低可調節至 720p 分辨率,一般情況下用戶可使用 4K 分辨率。Note 7 配備「多級省電」模式,例如在觀看圖片、影片、大型動畫、玩遊戲的時候使用 4K 分辨率,但如果僅僅用來瀏覽網頁、文字就會將屏幕降低至 720p 或 1080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